Saturday, November 21, 2009

SUPER DUPER ANGRY


认真的去想..........
我有错吗???
有是有..
谁没有错过??
你咯!!!!!
对于你来说罢了!!
你那张kanasai的脸讲没有另人超级讨厌
要怪我??
怪到几时???!!!!!
从以前到现在讨厌你是没有错的!!!!!!!!
一再一再的心软原谅你不再去讨厌你
现在后悔了
现在我不会再原谅你
我找没有理由去原谅你
没有Point
我帮多你11次罢了
其他的
‘你去死吧’
真的很想bang你啊
哇死佬
还骂没有够啊
你去想下啦
你没有错吗
你也有错
你自己不会拿过来吗
要我们拿去给你?
懒人一个!!!!
说我没有责任感??
有关系吗
还有!!!!
算错帐是真的有错。。
不过多那RM1.00罢了
你需要骂吗??
你是骂到上瘾了啊
你有问题!!
EQ有问题!!!
没拿工钱还要看你脸色???
我从以前到现在没有算错过就连1次都好
this is the first time..
because you spoilted my mood!!!!!
because of ur stupid fucking face!!!
and ur mouth!!!
我算好好了。。
你又去改掉??
还该掉我算对的!!
你手那么多做么??
你是猪脑还是人脑!!!

38 comments:

  1. A truly happy person is one who can enjoy the scenery on a detour..............................................

    ReplyDelete
  2. good~ keep sharing with us, please....I will waiting your up date everyday!! Have a nice day........................................

    ReplyDelete
  3. 你可以從外表的美來評論一朵花或一隻蝴蝶,但你不能這樣來評論一個人........................................

    ReplyDelete
  4. 友誼是生活的調味品,亦是生活的止痛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plyDelete
  5. 思想與理論,貴呼先於行動,但行動較思想或理論更高貴..................................................

    ReplyDelete
  6. 當一個人內心能容納兩樣相互衝突的東西,這個人便開始變得有價值了。..................................................

    ReplyDelete
  7. 我愛那些使自己的德行成為自己的目標或命定的人 ..................................................

    ReplyDelete
  8. 向著星球長驅直進的人,反比踟躕在峽路上的人,更容易達到目的。............................................................

    ReplyDelete
  9. 大肚能容,了卻人間多少事,滿腔歡喜,笑開天下古今愁。..................................................

    ReplyDelete
  10. 獨居時,要反省自己的過錯;在社會大眾之間,則要忘卻別人的過失。..................................................

    ReplyDelete
  11. 河水永遠是相同的,可是每一剎那又都是新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plyDelete
  12. 聰明人之所以不會成功,是因為他們缺乏了堅忍的毅力。.................................................

    ReplyDelete